真是報應啊~早就該處理好的報稅資料,我就是不想動..一直拖、拖、拖..

接著,要去美國竟然發現美簽去年已過期...

機票已經訂位了豈可作罷,只好趕緊申請美簽...沒想到面談時間已經預約到六月24號...

於是,我只得快快填好表格,趕快預約最快的時間,我的機票可是七月的呀...

然後,我的皮膚居然這時候給我過敏了起來!從出生到現在,她不是一直過得很好嗎?!

整個臉上都是一點一點的小突起,很乾又很痛...事發隔天還去當小娃的婚禮招待!

就是這身打扮,感覺我有點太正式了...


雖然大家都說看不出來...可是我的臉真的好刺痛啊~摸起來一顆一顆的,跟牆壁一樣!

就這樣,我找上了嘉義市的皮膚科名醫...郭XX醫師....

他只給我兩個字---->過敏

這幾天我只能清水洗臉,只能塗醫師給的藥膏...大約持續一~二星期



嗯...忙到得把好幾件事一次講完...

得趕快再去查查看美簽預約有沒有人取消,我好候補上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evieve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