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末回嘉義,順道去參加了『前』電三甲的KTV派對...

從他們三年前畢業,已經整整三年沒好好聚聚了...

一切都開始於夜市的偶遇,要不是我去逛夜市巧遇王董跟熊掌,我看我們八成是見不著面了...

除了沒穿制服,『大學生』的氣質,比以前帥一點以外,大家還是跟以前一樣..








熊掌還是一樣的溫和沈默

鴻立還是一樣的開朗健談

黑豬還是一樣的硬朗健壯

志銘還是一樣的靦腆害羞

太后還是一樣的體貼有書卷氣

王董還是一樣的貼心照顧人



這使我翻箱倒櫃的找出剛出道時帶了三年的三個班...

<<我的室三乙>>






<<室三甲>>




<<電三甲>>





他們畢業了以後,差點沒辦法帶新的學生,總覺得要自己變心似的...

不過,我現在學會了...

人生,就是來來去去...

祝福,是我給這些過客們最好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evieve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