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愛出國旅行的人…每年都會挑幾個時間出國體驗不同的人生…

可能是我的生活太單調,每天不是學校,就是宿舍,

有時候覺得自己隻身在外,回宿舍面對的是四面牆壁,沒有家人陪伴,挺傷感的..

雖然如此,我還是很滿意平常這種一陳不變的生活….

人,大部分時間是需要清靜的..

不過,靜極思動…一到暑假,就是我活躍的時候…

我喜歡拉著我的行李箱,出境入境的那種感覺…

當然,我是希望有同伴可以一起去自由行的。

但是,朋友們很少有時間配合的上,

而且,機票就是要票盡其用,買張機票,就要在國外待個夠…

我這年紀的朋友,大都沒辦法配合…

因此,常常都是自己去…

不過,也是因為自己孤身一人,反而可以認識更多人…


<<英國行,旁邊的是我的俄羅斯室友>>










暑假到了,又要出國旅行囉!!

不過今年有伴了!!

親愛的表姊決定辭掉工作,跟我一起去旅行!!

她喔,已經工作很多年了,想放自己一個大假,

重點是,表姊是個旅行達人~我真是賺到了!

有她在,我就什麼功課都不必做,出人即可~耶耶~

去年我也跟表姊去香港、大阪自由行,錢花的很少,但卻玩得很充實!


<<大阪、香港,有表姊跟姊姊>>











下星期三我就要出國了,連要住哪裡都還不知道…

不過我還是老神在在…因為有表姊在咩~

這次的行程如下:

(一):7/03-06 東京(日本)

(二):7/06-22 蒙特婁(加拿大)

(三):7/22-26 紐約(美國)

(四):7/26 香港、台北


要禮物的,就不要給我留言跟回應,

因為,我不會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evieve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