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亮終於完成了東京之旅, 雖然只有短短四天的行程...(去頭去尾只剩兩天)

但我已經跑片了東京各大景點, 池袋,銀座,淺草,明治神宮,日比谷公園,皇宮周圍,東京鐵塔,原宿,竹下通,新宿,涉谷....

我的感覺是,東京的大眾運輸真的跟想像中的一模一樣,

超級方便,但超級複雜!

他們不像台灣的捷運,只有一家公司經營在經營,而是有好幾家公司,各公司之間不能互相轉乘..

總之,如果是初次到東京,還是事前研究一番,

要不然就要日文流利,到日本直接看指標,

再不就學我,抓路人比手畫腳,不過我有表姊當靠山,沒在怕的啦!

<銀座>




<淺草>




<原宿>




<明治神宮>





以前以為東京都是漂亮美眉,結果好像也還好..

其實除了一些充滿辣妹的景點外..大部分也跟台灣女生一樣啦!

不過, 去到原宿, 涉谷這些地方的時候…

我就是徹底的村姑了!!

<109>





我又被說是越南人了,

表姊她朋友說我長得不像台灣人, 而像越南人….

已經不是第一次被這麼說了…

原來,

我長的真的很村姑……….


<表姊朋友>





綜一乙丙的同學請注意:

一, 你們該去聽雜誌了,暑期輔導要考五月2-4週

二, 單字四千要再背四回

三, 一乙的同學別忘了句型U1-U3

嗯…

我想我年紀大了…

開始碎碎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evieve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