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Montreal已經好幾天了

每天都吃bagel,喝咖啡....

好懷念台灣的香雞排,珍珠奶茶,牛肉麵....

於是乎...想念中國菜我們...跑去China Town 的一家吃到飽餐廳...

就在我仔細瀏覽各種菜色的同時,赫然發現甜點的那一區,擺著一道食物...




天啊!!這不是台灣廟裡拜拜時用的粿嗎??????????????


我還聽到一位外國人很專業的跟他朋友說:[這是中國人很傳統的點心,你一定要嚐嚐看!]

瞧,已經被夾到只剩這兩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對了!來加拿大時,我坐美國大陸航空...

至於為什麼選這個航空呢?

因為他最便宜,

還有,

因為....



他的空姐夠強壯....

事實上,我覺得空姐分量夠一點比較好....可以幫大家抬行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跟表姊每天都在這邊閒晃...

<傑克卡帝爾廣場>







Mont Royal




Michel


這位是表姊的友人,酷愛旅行...

這趟旅行受到他的幫助頗大,還把房子提供我們住 ...自己又出門去旅行了~~~

所以,我跟表姐就霸占了他的房子了...

Michel是個背包客,房子經常空著,所以,通常他會把房子出租給旅行的人...

因為表姐跟他是多年好友,所以,沒跟我們收錢...

(聽說他本來要跟我收一點點房租費的...幸好,看在表姊的面子上,我也免費!哈哈!!)








房間裡面~~

想到不用錢就開心!!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evieve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