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是我當天早上看『星島日報』,

上頭寫著,阿Sa下午三點出席Kenzo發表會,特地去睹她的~

一開始我居然沒認出來,因為她實在……..

太高了!!

目測近一七五!

(不過後來看到她踩著至少15公分的高跟鞋….)

我二話不說,拿起相機猛拍…

期間被飯店人員誤以為是狗仔隊,一直跟我說:『禁止採訪!』,還阻撓我拍照!

不過我當然不是省油的燈….

不給我拍照,我就攝影!!

請注意看,中間那個穿很高的高跟鞋,長得很可愛的,就是阿Sa ^___^

{###_genevievel/4/1988425001.flv_###}


我實在不該入鏡的…

在眾多穿著高跟鞋的辣妹們中間…

本來就在矮的我,根本就是七矮人!!!


還有,不知有沒有人會把影片旋轉??

我每次都要把我的筆記型電腦轉一邊才能看的清楚,還真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evieve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