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三點55分,下樓牽機車要去上最後一堂化二乙的輔導課...

牽機車時腳指『又』不小心撞到機車的停車鐵架....

右腳拇指掀起三分之二,當場鮮血直流....

本來還想趁此機會顯示自己的敬業,先騎車到保健室簡單包紮,再繼續上課,

結果保健室護士小姐說,最好趕快到醫院處理....

原本還不覺得很痛的,聽她這麼一說,當場大哭,

果然我還是沒辦法顯示我的敬業!

雖然只是小小一片指甲,卻是勞師動眾....

首先先感謝林碩彥老師幫我去代課~

再來感謝鄭泳宜、林順忠老師幫我找到素芳載我去醫院....

勇敢的素芳還幫我拍照錄影!全程記錄我被醫生把指甲拔掉的過程~

痛!

最要命的痛是打那四針麻醉的時候!害我又哭天搶地的大叫!

最後要感謝秀慧幫我買晚餐,

果然人間處處有溫暖^^

我好像在講金鐘獎得獎感言.....

唯一不同的是,

沒有人事先告訴我,我會得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evieve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