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幫老婆生小孩的弘昇代課...

原本已覺得工作量很大的我是千百個不願意...

不過,

仔細想想,

老婆生小孩,老公當然要陪在旁邊啊,不然老婆不是太可憐了?

所以,一定得有人去幫忙代課呀~

這種大善事,我當然要不顧一切的去做啊!

而且善有善報,

將來如果我需要的話,才會有人幫我代課^^


言歸正傳

這還是我第一次上空調的課....

怎麼那麼活潑啊~

整個就是 out of control!!

難道他們沒打聽過我是脾氣不好出名的嗎?...

雖然全班都很high~但是可以看得出來,大家都很認真在上課...而且超有反應!

都沒有人露出想睡覺的樣子喔~

說真的,還挺好玩的~

不過.....下次如果還有機會,希望這個班的擴音器可以修好

不然,上課一直喊,太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evieve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