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6星期六,本來想再去世界蛇王走走,不過,考慮到我目前懷孕,好像不宜去太血腥的地方(至於世界蛇王是個什麼樣的地方,可以參閱本人網誌http://www.wretch.cc/blog/genevievel/8216193)。後來決定去頑皮世界野生動物園。果然園如其名,裡頭的都是些溫和的小動物優點是可以餵食、互動,很貼近動物不過,完全不符合我的口味啦我有興趣的,還是一些稀奇一點的,什麼鳥類啊、猴子啊、羊啊,我完全提不起勁

 

幸好,它園區夠大,剛好可以給我運動運動,而且還有幾款世界之最的特殊動物喔!


首先是世界最大的老鼠
水豚

果然是嚙齒科動物,我們一揮手,他們就全部靠近,以為又有食物可以吃

體重可達120台斤,我覺得他們長的好像豬喔….




接著是世界最大的蜥蜴科摩多龍(Komodo Dragon

保育類的科摩多龍,唾液含有很多有毒細菌,所以往往遭咬傷後會使獵物迅速衰竭,所以也會讓人致命。幸好,因為他們的食物來源多半是腐肉,所以除了過於饑餓外,牠們並不會主動攻擊人類及其他健康的動物。這裡的科摩多龍看起來好像不似discovery裡看到的那麼威猛呵呵….



世界最大的淡水龜鱷龜

這個很常見幾乎每個動物園都有親戚有人家裡就有養

不要看他嘴巴張開一臉呆呆慢慢的,只要有小魚游過去,他馬上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閉上嘴巴,逃都逃不掉!

頑皮世界也有陸龜啦,不過因為不是世界最大的品種,我就沒拍啦!(大家也都知道,我跟龜類還挺熟的,呵呵)



世界最大的蛇森蚺

這條是標本要看實體版的,可到世界蛇王去喔..那裡都是活的!





整體而言,挺適合小朋友的校外教學的。但,門票不便宜,而且像我這種喜歡凶猛、體型巨大、嗜血動物的,可能就沒辦法滿足需求囉~






嗯....我的頭髮是怎麼了...流汗流成這付德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evieve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