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八日老弟趁著國中輔導課之前回彰化一趟

老公剛到新環境很忙, 為了不要增加老公的麻煩(我真貼心)

加上我自己也好久沒回娘家,

順道就給老弟載回家兩天~

 

我跟老姐當然不會白白過這兩天啦

相邀一下就前往百貨公司報到!




 


在新光三越逛了一下午, 只買到兩樣戰利品

 

老公的白襯衫, 品牌G2000, $1680, 算是物美價廉吧

 




Kiehl's酪梨眼霜
, 網路上很多人推,

我眼霜剛好用完, 買一罐回家試試$1080

 




因為沒買到甚麼東西
, 回彰化後又到市區逛,

這時表姐下班也來會合

 



lollipops買了好多款內搭衣, 超多蕾絲的~~~很夢幻吧





穿起來的樣子, 由專人模特兒示範給大家看看, 是不是很可愛呀





 



另外
, 我還採購了三件可以充當孕婦裝的洋裝












好久沒逛街了走了好久, 幸好都還不覺得累….

我真是個強壯的孕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evieve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