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穿梭在仁愛路的人,應該很難不注意到有著火紅大招牌的『紅爐牛排館』。
從外觀看起來,就是個老式的西餐廳,散發著濃濃的懷舊風

果不其然,這家餐廳據說創立於七十年代,以營造溫馨的家庭風為理念。
一踏進餐廳裡,暗紅色的地毯,古早式的裝潢,很容易就能勾起人兒時的回憶







 

中等價位的套餐,多樣化的選擇

 

 

點完菜之後,會先送上紅蘿蔔與小黃瓜蔬菜棒,沾著千島醬食用,
不過,我單啃也很甜呢~
(顧著吃,忘了拍下紅蘿蔔與小黃瓜的倩影

 

接著是麵包與濃湯,濃湯很實在,料多味美,餐包也是沒話說的好吃

 

 

蔬菜水果沙拉,有三種醬料可以選擇:千島、油醋、芒果。
我選了芒果醬,酸酸甜甜,搭配水果與生菜,吃起來相當清爽甘甜

 

 


再來就是重頭戲主食的部分啦,我本來想點明蝦,但為了肚中的寶寶,
全家人都建議我還是點牛排,所以,我最後點了牛小排。
其實我本身不太喜歡吃肉的,但這裡的牛排卻會讓人想一口接一口

 

 



老公點的是鵝肝醬牛排,上頭圓圓的那片就是鵝肝醬,據說搭配起來很對味!
網路上很多人推薦~

 

 


公公點的是羊排,他沒有給予任何評價,
我自己也不敢吃羊肉,所以
得自己去嚐嚐囉!
婆婆點的是雙降豬排,她說吃起來很嫩,味道很棒!

 

 


餐後甜點是焦糖布丁,布丁扎實綿密,配上焦糖,口感濃郁,甜而不膩。
愛吃甜食的我,真想再來第二個!

順道提一下,柳橙汁是有果粒真材實料的那一種喔~

 

 


記得前一次上西餐廳,是去喜來登的安東廳,吃完後好像沒有這次這種很滿意的感覺

不過,這樣比較可能有欠公平,因為那時候我剛懷孕,胃口不佳,吃什麼都不舒服。
但,可以確定的是,紅爐牛排館真的是會讓我再去第二次的餐廳,
我喜歡它那種濃濃的古式風情,適合家庭聚餐的溫馨感覺,
以及會讓人想一再回味的美食佳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evieve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