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完至今已滿七天,身上的水腫已經消了大半。(說也奇怪,別人都是懷孕時水腫,我反而是產後腫,可見打點滴靜脈注射的威力有多強大,更何況我還連打了四天!!)這三天勤喝紅豆水,我發現,水腫真的消的比較快耶,原本腫的像麵龜的兩隻豬腳已經可以看到皮膚下方的骨頭了!於是,我迫不及待的站上體重計,已經變成48.3kg了!喔耶~開心但是,我都有乖乖每天吃五餐月子餐喔!還剩下約6kg,不知道會不會自己消掉,還是我得走上減肥之路呢?沒關係,我有考慮餵母乳,應該可以加速我回復身材吧!以下是這幾天的身材變化:

 

 

產後第三天,全身還是腫腫的。

Morris好像老外嬰兒喔~
雖然老公不太滿意他稀疏的毛髮,但是我覺得嬰兒光頭很可愛呢!

 

 

產後第六天,喝了兩天紅豆水,水腫已經消了一大半了。

連催生的時間,至拍照當天,已經八天沒洗臉、沒洗澡、沒洗頭了。

難怪每次我要幫Morris餵奶,他都躲的老遠,臉撇一邊,一副嫌棄的樣子!
也不想想,還不是他害的~

 

 

催生痛苦、上手術台剖腹痛苦。更痛的是剖腹完第二天就被醫院勒令下床,要站起來的那一剎那,簡直是痛不欲生!我產後只在醫院住了兩晚,就被迫出院,連醫生稱讚我很勇敢!



痛苦之路就這樣結束了嗎?並沒有!!回月子中心第二天就開始漲奶,現在每兩、三個小時就要跟像石頭一樣的硬塊搏鬥!天啊~當媽還真的不簡單!我現在坐月子,反而睡眠時間變好少
每天都好忙

 

 

各位親愛的親朋好友們,你們的祝福我都有看到,而且我很開心收到大家的回應,只是,我暫時沒辦法回覆,因為,我又要去擠奶了~~

 

 

最後,送上一張月子中心裡,五個小嬰兒的照片~

我們家Morris是最幼齒的,在最右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evieve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