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ris 出生至今已經滿兩週,變的越來越可愛了!
眼睛咕嚕咕嚕的!好大啊~~

 

亮已經17天沒洗澡、沒洗頭囉~

我還在撐,看看我還能撐多久!

幸好我都在閉關,沒有任何訪客,哈~

不過,我還是有用婆婆買的愛心草藥包,泡在開水裡擦澡啦
然,可能已經先把自己臭死了吧..

我們家Morris沒嫌棄我,還是跟我拍親子照,呵呵

 

對了!好消息,我體重已經掉到46kg囉,只剩下約 四公斤 喔~挖哈哈!

難道是因為我每天很努力的擠奶,老天爺嘉獎我的嗎?

耶耶!可以大吃,但體重又會掉的感覺真好^^

所以,生完小孩想瘦身的朋友們,還是忍一下,擠點母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evieve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