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媽了之後真的好忙啊,

 

最近平均每天睡眠不到五個小時

一次能睡超過三個小時就要偷笑了

 

小摩在月子中心時就是出了名的難對付,

連專業保姆都很難搞定他了,何況是我這個新手媽咪~

加上身邊沒有隨時的幫手,我的生活簡直一團糟!

有時候一整天下來根本沒時間刷牙洗臉

好幾次累到抱著小摩大哭

老公遠在嘉義又幫不了忙,只能讓我打電話痛罵!

難怪很多女人生完小孩迅速變成黃臉婆

 

不過現在我比較出運啦!

因為我終於回到嘉義,老公在身邊,小摩好像也變的比較乖~

瞧我現在還能偷個幾分鐘寫個網誌就知道^^

 

累的要命唯一的好處就是,生產完一個半月,我的體重已經掉到44.5kg左右了

我覺得這樣看起來很ok,就維持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evieve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