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小摩已經五個多月,所以最近帶他出門的頻率越來越高了

出門裝備

Chicco推車

 

只是帶孩子出門真的很麻煩,每次都要大包小包,尿布、濕紙巾、備用褲子、小毯子、水杯、奶瓶一樣不能少,其實我出門前都會先幫他再換一次尿布,可是他總是喜歡出門後再心血來潮的解放的到處都是,弄得大人手忙腳亂

加上我們家小摩餓不得,又愛大吼大叫常常引起路人側目,以為小孩怎麼了..

重點是,他不喜歡躺在推車上!躺不到幾分鐘就一定得用抱的!

但是他的體重已經來到公斤多….連我家一米八強壯的老公都快撐不住了,何況是我這個矮冬瓜

 

不過,為了小摩頭上那顆硬碟,還有他的身體健康,我們還是不辭辛勞會帶他出去走走~利用二二八連續假日,我們帶了小摩到動物園

小摩逛動物園

四個大人顧一個小孩

 

有了小孩,加上要上班,小摩每晚平均還是會醒來喝奶兩次,我又不願意把小孩丟給別人照顧結果就是把自己累的半死體重早在生產完不到三個月就已經掉到跟產前差不多的42kg

很多人勸我,既然有請人照顧,那就放心給專人照顧,自己可以樂的輕鬆,但是,當看到小摩看到保姆樂的不可開支的樣子,我真的無法忍受很怕小摩以為她是媽~~那些不是媽咪的人是無法體會的!!這就好像學生拿著問題到辦公室,卻無視於自己的任課老師,而是把問題拿去問其他同科的老師一樣那種滋味其實並不好受….誰叫小摩喜歡的人不是阿嬤、阿姨、爸爸等,那我可是一點都不介意啊~~

 

對了!週末假期,晚上把小孩交給公婆我難得好好逛了個新光三越跟師大夜市~這種自由的日子不知道還要等多久才會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evieve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