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摩最近這個月以來很奇怪,

一直喜歡抓我的頭髮,

抓的我痛就算了,還整根扯掉!

而且一次扯好幾根....
這對於產後已經有點掉髮的我來說,真的很傷耶

難道要逼我打113家暴專線?!

 



我知道有些小朋友總是會有些自我安撫的工具,

比如:小毯子、玩偶啊等等

我家小摩該不會把我的頭髮當成安撫工具了吧?

這可怎麼辦才好

為了產後掉髮,我已經斥資買了一罐約三千塊大洋的頭皮水在噴了

這下小摩還來攪局

希望長出來的速度可以趕上被小摩扯掉的速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evieve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