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兩星期的日子就是在家帶小孩

完全就是走賢慧媽媽路線

日子真的給他很固定

每天就是陪玩 陪吃飯 陪睡

 

本來人家還以為不用上班之後 可以每天打扮的美美喝下午茶

來個甚麼貴婦人生

好啦~我承認是我自己想太多

 

隔個幾天就要去洗個頭

從懷孕六個月以後 我已經很少自己洗頭啦

惡習已經養成 改不了了

以前還會想說 自己洗一下 一百多塊新台幣就省起來了

現在只要想到自己洗頭就很痛苦

[]吹乾頭髮中

 

 

小孩子每天出門一下有益發展

所以 我是希望每天都可以帶小摩出去遛遛

幸好住在台大跟大安森林公園附近

剛好可以給我交替著去

你看看 你看看 小摩是不是看起來很頭好壯壯









7/09

。布查花園法式料理~


 

 





7/02~03。這週末好多活動啊!

弟弟伉儷來訪,感覺很美式吧~

 

 

見到久違的榕榕,念妳好久囉

 

 

再訪嘉大植物園,終於讓我坐到盪鞦韆了

 

 

拍了好多可愛的照片

 

 






 

7/01。我又去染髮囉

左邊:染髮前,已經有點褪成稻草的顏色了

右邊:染完後,哈哈!我最愛裝可愛啦~

 


上:染髮前

下:染髮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evieve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