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2

這天 同樣地在公館附近轉來轉去找吃的

走著走著 看到『溏老鴨洋食館』

藍色招牌很顯眼

 

 

而且有特惠的套餐 只要一字頭起跳的耶~

好吧好吧! 人家最近剛開始吃老本 能省則省

就是他啦!

 

餐廳裡的裝潢挺老舊像是已經開了二十年的感覺

不過舊歸舊,環境是挺舒服的

還有好多雜誌跟漫畫,大概是想給人來消磨時間用的~

 

最近幾天偏愛義大利麵,所以我點了『奶油蛤蠣麵』~

附湯、飲料、麵包,都無限,不到一百五喔

再加一百有自助吧

(我覺得自助吧看起來超普普的不需要加啦)

 

湯跟飲料都很普通,免費暢飲的大部分都這樣

餐包是我愛的奶油餐包唷,裡頭有鹹鹹的奶油,

人家就愛這一味!哈!

 

蛤蠣麵來囉,經過上次在別家店吃蛤蠣麵撈不到蛤蠣之後,

我這次特別有注意他的蛤蠣都有蛤蠣肉耶~

(不是本來就該這樣

 

 

而且,挺好吃的,就是那種平價的好吃啦!

有些東西一吃就是高檔的好吃,

有些一吃就知道不高檔,但好吃~

 

 對現在是無業遊民的我來說,應該是我會考慮再訪的餐廳啦~

不過,應該不會再點義大利麵了..

最近吃太多,有點膩….

 

 

同場加映

今兒個穿我前幾天買的T-shirt

Blingbling的~亮亮亮亮亮~

(某名媛的廣告詞)

 

 

最近買了不少新衣

每次出門後,有些衣服就自動出現在我家衣櫃耶~

這真是太神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evieve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