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0

貴婦下午茶之後欲罷不能

於是乎又隨同佳鈺到天母的『Baby Cafe

因為小摩上回去完另一家親子餐廳,隔天馬上流鼻水

拍痰、吸鼻涕、餵藥折騰了一個多星期

所以這回我有點小驚驚

事先還打電話到餐廳問一下消毒問題

店家說早晚都會消毒一次

問心安的啦~

其實只要是餐廳每天休息前大掃除應該是必備的吧

何況還是親子餐廳?

我就假設餐廳老闆都很有衛生觀念囉

而且,我看上回去的寶寶們都很好,只有我家小摩中獎

問題應該是出在小摩吧嗚嗚

為了看到小摩可愛的笑容

還是衝吧~

 

 

 

餐廳的有兩個遊戲區,一個是小寶寶爬行區

小小的,不過還算夠用

裡頭有擺一些小玩具,寶寶們很喜歡

(隔兩天在costco看到一樣的一組玩具,二話不說搬回家)

 

 

 

寶寶爬行區一角

這是跟小摩同梯的小班

 

回顧一下剛出生的時候,小班約20天大,小摩6天~

本來我的預產期是比較早的,結果小班迫不及待想出來

小摩還在肚裡當慢郎中,過四十週後才催出來的

因此,小摩當場由哥哥變成弟弟啦~

 

 

 

大寶寶遊戲區

有個小型的溜滑梯,寶寶們也是很愛爬

不過像我們這種小寶寶,都從正面爬上去

他們大概還不知道溜滑梯怎麼玩吧,呵呵


 

 

 

用餐區

我有看到別桌客人走後,他們店員立刻把桌椅消毒

感覺挺乾淨的~

 

 

 

這家餐廳大致上是比上次那家看起來乾淨

可能是因為去年才剛開幕的吧

不過,天母,實在是有點遠

來回計程車費就七百囉

好像有點不划算喔

唉呀~有誰可以提供一間台大附近乾淨的親子餐廳給我呢?

 

 

 

==============================================

後記

小摩今天開始流鼻水了

我的天啊~

小摩也太容易被傳染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evieve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