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回聊了幾件新購入的衣服後,

今天再來聊聊更超值的!

是我太久沒在師大夜市買東西?

還是經濟真的太不景氣?衣服一件比一件便宜?

害的我只是出門吃個東西也能手滑買了幾件

 

 

 

首先先來看看這件,粉紅色洋裝,NT$390~

 

 


搭配我前陣子買的涼鞋,加上粉紅愛心耳環,

Wow~看起來是不是很像氣質很好的小姐啊?!






一不小心搞自戀地一直擺
pose~

幻想自己是哈比界的志玲姊姊

哇呀~好甜美啊~~(轉圈圈)

 

 

 


第二件,純白洋裝附腰封,
NT$390~

 

 


搭同一雙涼鞋,配上米白色圓球耳環,

腰封讓腰看起來會比較細,

白色滾邊下擺看起來真浪漫~

 

 

 


第三件,米黃色上衣
(韓貨,原價一千出,打折時買的)

 

 


搭上黑色蕾絲短褲,米白圓球耳環,

還是同一雙涼鞋

大家看看,腿有拉長了耶~

不覺得的人是因為你們不知道,我的腿本來還真給他『不長』!

(外加小腿粗壯,小學時有『蘿蔔公主』的稱號)

不過,能這樣,我已經很滿意啦~

可見矮個頭的人,還是穿短褲好看些


 

 



再來,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我很愛戴耳環啊?

我覺得圓圓的耳環最好配衣服囉

最好還要白色或米白,最搭我的衣服~~

 

 

 


寫完發現,最超值的是那雙鞋,每件衣服都能搭~

哈哈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evieve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