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9/11

帶小摩參加丁丁藥局舉辦的寶寶爬行大賽

 

 


說起爬行大賽,當媽的我可是費了點心力才報到名

當初小摩爬行突飛猛進之後,我就開始物色爬行比賽

相中了幾場大型比賽要報名

沒想到,居然也是全都額滿!

還「物色」咧

有個甚麼阿貓阿狗的爬行賽可以報名就要偷笑了

 

 


幸好在小摩週歲前,報名到丁丁藥局9/11場次最後一個名額

比賽時間是九月11

小摩生日是九月12日,意思就是差一天就沒報名資格啦

(這場爬行比賽規定寶寶要未滿一歲)

嘿嘿~也就是說,小摩可是占盡便宜

應該鐵定是當天最的寶寶啦

哇哈哈!我跟摩爸在心中盤算

雖然因為年紀的優勢,有點勝之不武,

不過拿個冠軍應該不會很難

(自以為是的天真...)




到了現場,共有30名參賽者

大家看看

果然小摩就是年紀最大的

我們分析了一下敵情

看樣子8號、9號、12號會是勁敵,因為他們也都九月十幾號出生

 

 

 

寶寶們已經都在開始暖身了

 

 

 

我跟摩爸在一旁觀察

每個寶寶看起來都好溫和的

很多看起來都才剛開始學爬而已,匍匐前進的樣子超可愛~

小摩年紀比較大,多爬了好幾個月,自然是俐落多了

這就像是把三年級的學生放去跟一年級的比

三年級的很輕鬆就會拿第一,一樣的道理

 

 

 

這時我已經開始在看第一名的獎品是甚麼了

 

 

 

正式比賽來了

比賽方式是採兩兩一組再計時

我們家小摩跟吳小妹妹一起比

{###_genevievel/72/1476989869.flv_###}

 

 

 

 

天啊~~大家看到了沒?

小摩全程爬起來三次!

要不是阿嬤抓下來

他不知道要逗留站在那邊多久?

結果差點輸給小他兩個多月的吳小美眉

後面一堆寶寶爬的秒數比小摩少

真的出乎我意料

 

 

整個就是敗北

 

 

 

「聯考落榜就是落榜,誰管你平常在校考試都是第一名?!

摩爸氣的咧

呵呵

 

 

 

我的結論是

 

龜兔賽跑的故事是真的

還有i-phone要拿靠寶寶近一點

 

 

 

 

 

<以上開玩笑成分居多,別太認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evieve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