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3
這天帶小摩去了一趟信誼親子館

因為參加的是15:00~17:00這個場次

所以在這之前先帶小摩到家附近的台大晃了一個多小時

這個暑假, 小摩大約就輪流出沒在台大跟大安森林公園


 

 

 

 

下午兩點半我就揹著小摩跟媽媽包搭上捷運前往信誼了

各位媽媽們啊~

如果您家中寶寶超過 十公斤, 還是建議推推車~

背了一個快12公斤 的行李小摩從捷運站走到信誼

怎麼跟網站寫的不一樣?…感覺用走的不只七分鐘耶

我骨頭都快散了何況之前還推小摩在台大溜搭了一個多小時..

失策

 

 

 

 


一進去信誼

包包都必須鎖在置物櫃裡
服務人員會給一個霹靂腰包裝隨身物品
這會讓妳頓時成為夜市攤販老闆娘






到了館內
大部分的地面都像這樣

其實不太適合還在跌跌撞撞的寶寶

 

 

 

 


勉強算安全的話應該是料理區(我自己亂取的)

小人們可以在這邊辦家家酒

 

 

 

 


另外一區小寶寶也還ok

不過牆壁沒有防撞措施喔

 

 

 

 


整體而言是比較適合會走路的大寶寶

我們家的小摩下次還是乖乖去撲滿地墊的親子館好了

信誼等小摩大一點吧~

 

 

 

 


順便提一下

信誼的服務人員超級親切

我泡奶的時候, 她們還幫我抱小摩

置物櫃的鑰匙不小心掉了, 她們還幫我找絲毫沒有不悅的態度喔

這點我要給她們打九十九分!

謝謝妳們的幫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evieve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