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來新環境已經一週了~

目前已經整理的有個樣子

客廳等於就是小摩的play ground

反正平常摩爸幾乎每天都加班到10點以後

所以客廳也用不到

本來我就是沒甚麼在看電視的人

而且過多的閃光對小朋友的視神經發育不好,
小摩阿公之前都會為了小摩把電視關掉...
真的很不好意思~

現在正如我所願家裡不擺電視…!

 

 



加上沒有其他人一起住

我可以自由自在的舖地墊, 擺玩具

不用擔心美觀問題, 有礙他人觀瞻~

反正過渡期而已

能讓自己輕鬆一點就好~
但是我沒有整個房子舖地墊喔...
還是要給小摩有跌倒知道痛的機會

 

 



接下來就是訓練小摩自己拿餐具吃東西

地板髒了, 擦了就好

如果為了小小的清潔問題, 就剝奪孩子的學習機會

豈不因小失大?

(有些人總是說別人窮緊張大驚小怪...)
(在我看來...為了一顆飯粒而大驚小怪的才是真的大驚小怪...)
我發現小摩現在已經失去當初好奇想拿湯匙的動作了

現在都是飯來張口絲毫沒有想拿湯匙的慾望

當媽的早該硬起來

希望現在亡羊補牢不會太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evieve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