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4

自從上次的美女老師聚餐後,詳情請見

http://www.wretch.cc/blog/genevievel/8934762

我就開始想購入仙女粉餅

這幾天一直覺得我真的很沒深度超膚淺的怎麼一直在想這件事?

但是從小到大幾乎都是團體裡數一數二皮膚白的~

素顏跟沒化妝的學生們站在一起,雖然沒有她們年輕緊緻的肌膚,但至少皮膚算白啊




這下跟美女老師們一起拍照,突然變成黑人..真的很難讓人接受啊~~
 

 

 

幸好這些老師都是好人,把拍照還是得用點工具的秘訣告訴我

不像有些人明明就有擦還不講

那我真的會想破頭!

 

 

好了~言歸正傳

經過這次聚會拍照經驗,加上我3/12要錄影

剛好給了我非常正當的理由去買粉餅

但基於我怕傷皮膚,大概只有拍照跟錄影會擦

加上急性子的我實在等不及美人姿的回覆

而且剛開始練習,還是先買便宜的來試試

於是我就到屈臣氏買了她

 

 

 

 

至於為何選上她

我可是有在網路上做了點功課的

這款開架粉餅很多人推薦

不過大部分都是說粉紅的那一款

可是我到屈臣氏的時候,她們的美容顧問跟我說

粉紅款的顏色不夠白,而且我皮膚比較乾,可能要選藍款的比較適合

我當然是聽專業的建議啊

就這樣包回家了

 

但是!

好奇怪啊~~

我回家很高興的塗到臉上

怎麼反而整個變暗???!!!

本來的白皙都不見了?

 

我不死心

又上網查了一下為什麼會這樣??

 

原來皮膚白的人很難在開架式裡找到適合的顏色

意思就是我這款粉餅應該就要冷凍起來了

幸好很便宜

(有人不介意要跟我買嗎? 我便宜售出好了只用一次是最白的那個色…)

 

!

我林某人可不是省油的燈

這點小挫折難不倒我

 

我又繼續查

有一款粉餅可能適合我....

就是她! Dior雪精靈(色號001)

 

 



 

到專櫃試擦的時候天啊~~~也太讚了吧~~一整個超適合我的!!

於是二話不說,打包回家~~

比較看看這兩種粉餅

顏色是不是差很多??

 

 

 


 

我還另外買了防曬本來不知道價錢..

付帳的時候才知道一條防曬要價3050!

我出門的時候還問了我婆婆:『媽媽..Dior的東西會很貴嗎?我要去買』

婆婆:『不會啊~很便宜我以前都用她們家的』

不是說很便宜嗎?....

我這輩子還沒買過超過一千塊的防曬耶

 

 

 

 


好了~因為別人都不藏私的告訴我

所以我才打了這篇

希望可以造福一下膚色也是偏白的人

拍照的時候可以塗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evieve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