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4

慶祝兒童節帶小摩到兆豐農場一遊

話說小摩被他老爸傳染感冒,當天剛好第三天,鼻水口水直直流。小孩生病最辛苦的還是當媽的。小摩原本就不易入睡又很淺眠,平時一有風吹草動他就會醒,完全沒有遺傳他老爸五秒鐘入睡的功夫,這下子感冒,一整晚幾乎是半個小時就醒一次,醒來就拼命叫媽咪媽咪,然後又得抓著我的頭髮才又入睡我其實已經有點快被煩的腦神經衰弱,每每坐起來想呼他兩個巴掌但是一看到小摩痛苦的樣子就心疼~ 小摩也想好好睡一教啊無奈就是鼻子被塞住,呼吸不順暢,加上咳嗽聲中伴著濃濃的痰音好可憐啊~~

結果當媽的我是為伊消得人憔悴出門前量了一下體重,居然又掉到42kg以下,難道這就是老天爺賞給我辛苦的報酬??…

 

 

 

 

言歸正傳,這次是我第二次造訪新光兆豐農場,它占地廣,又有很多動物可以觀賞,隨時都有專人維持園區整潔,不會動不動就遇到狗屎,很適合帶小朋友一遊。說到狗屎,真的不得不小小抱怨一下,最近推小摩出門,一整條路上遇到至少10坨以上的狗屎,超倒胃口非常噁心,我覺得政府應該嚴格執行法令,飼主若不清理自己寵物排泄物,應予以重罰! 從前我家也有養一隻雪納瑞,可是我們出門都會攜帶垃圾袋,以備不時之需,隨時清理。市容應該是靠大家一起維持的!

 

又扯遠了

 

一進園區就有個吸引人目光的鞦韆,愛心形狀搭上後面的鮮花,感覺很浪漫~~坐在上頭應該是摩爸跟我,不過有了小摩以後,摩爸都是掌鏡的份兒! 而且最近小摩黏我黏得要死,稍一不見我,就大哭大鬧是不是真有那麼愛我啊? 呵呵很難想像幾年以後,小摩可能就對我視而不見了呢~

 

 

 

 

再來這個是白馬非馬怎麼說呢? 很簡單! 因為牠不是真的~

 

 

 

 

小摩騎牛,真想給他買頂斗笠跟笛子,上演一齣牧童遙指杏花村的戲碼~

 

 

 

 

很大的ㄧ片草原,小摩可以盡情奔跑,他走的樣子可真威武

 

 

 

 

羊咩咩區,小摩專挑小羊騎


 

 

 

 

小摩看到驢子會一直說donkey然後學驢子叫hee-haw hee-haw!

 

 

 

 

兔子,這裡的兔子好肥好活潑啊~

 

 

 

 

這回很幸運,剛好遇到梅花鹿餵食,
不然膽小的梅花鹿,見到我們一來,鐵定躲的遠遠~

 

 

 

 

蝴蝶館,這兒的蝴蝶好大隻喔~ 小摩得意地一直唱蝴蝶蝴蝶生得真美麗~

 

 

 

 

湖光山色,這景真美~

 

 

 

 

以上就是這趟兆豐農場行簡短遊記。很推薦大朋友帶小朋友來~
不過整個農產占地十分寬廣,腳力不夠的人,也可以租台電動車代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evieve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