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夢境嗎?

 

 

 

 

 


還是仙境?

 

 

 

 

 

前陣子偶然看到一張【雲山水】的照片

如詩畫般的美景頓時吸引了我全部的目光

探究之下原來這如夢似幻的美景就在不遠處

於是趁著這次週末假期,啟程前往一窺這片湖光山色

 

 

一踏進【雲山水】

映入眼簾的,盡是雲、山、水

湖光倒影,綠野仙境

美得令人如癡如醉

這名字取的真好!



 

 

 

 

 

我尤其喜歡這裡的綠草茵茵

交織著潺潺溪流與青翠綠樹

彷彿置身在精靈的世界






 

 

 

 

 

鴨群們悠閒地在湖上恣意漫游

湖邊建築讓整個雲山水多了份歐式風情



 

 

 

 

 

真得很感謝雲山水農莊主人

分毫不取地開放農莊給民眾參觀

讓我可以親眼目睹這片綠野仙境

據聞先前有民眾擅自闖入農莊主人住宅區

打擾了他們的生活

主人為此曾關閉農莊不對外開放

希望以後不要再有這類事件發生

主人大方地分享美景

並不是指所有地方都可以無止盡的窺視!

每個人都潔身自愛點這片山水才能有機會讓更多人欣賞~

 

 

最後還是放上幾張有我跟小摩的照片

證明我們確實來過

將照片縮小以免壞了畫面

如果有人想到雲山水一遊的話記得把自己打扮得清新脫俗點

不然很難融入這片世外桃源般的美景~

我這次為了抵擋小黑蚊,穿了件不合身的內搭褲

阿桑款打扮整個跟雲山水景色格格不入

懊惱啊~


 

 

 

 

 

雲山水自然生態農莊

花蓮縣壽豐鄉豐坪村豐坪路22201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evieve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