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30
這天女騎士小班麻開車帶著我們一起下台中來場寶寶同學會


大家都是同梯的好同學
一起慶生吹蠟燭~







2012/08/29
錄影囉~
最近節目錄影形態改變
通常一錄就錄好幾集
我趁機可以多看到很多明星
大家看到孕婦特別友善
都很樂意拍照唷~

不過, 孕婦的缺點就是都不能踩高跟鞋
原本就不高的我跟一堆踩高跟鞋的明星站在一起根本就超級哈比
畫面真的沒有很好看



眾美女媽媽們
大家錄影錄久了也越來越熟
錄影現場充滿歡樂





2012/08/27
與美女老師們第三次聚餐
這次大家都沒有攜家帶眷
純粹women's talk
沒想到居然從中午十二點多聊到下午五點還意猶未盡
要不是還要帶小孩, 我們大概都不會注意到天色已晚
哈~


當然還是免不了東拍西拍
這次連廁所都進去拍了
噗~


深怕自己拍起來很臃腫的我還不忘檢查別人的相機


謝謝大夥兒願意把中間的位置留給我
這樣拍起來都看不清楚我近七個月的大肚


硬是請服務生幫我們拍張裝可愛照
瞧~可愛的呢~


端裝的老師們
下次找一天從中午聊到晚上吧!



晚上繼續續攤到君悅飯店凱菲廳吃buffet
謝謝我們家婆婆總是帶我們去吃好料的
我這個孕婦狂嗑冰淇淋甜點...
媽呀~體重控制應該是沒望了...


小摩跟大美女嬸嬸在一起總是特別歡樂
我這位未來妯娌總是會幫我顧小摩
讓我可以盡情享用美食
真是太感激了~~




2012/08/26
愛麗蝦妹子要出國久居了
特別給她餞行
以後去德國應該會比較方便一些






2012/08/25
這天又風塵僕僕的撘太魯閣號回台北
義美的牛奶糖和杏仁巧克力球是我包包裡的必備零嘴
兩三天就要補貨一次...
難怪體重硬生生多了公斤!
自己愛吃甜食, 怪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evieve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