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31 寶寶同學慶生會台中遊第二站
看圖會不會有種來到法國的錯覺啊?呵呵~
其實這是台中一家知名的景觀婚宴會館莊園--心之芳庭
當然也有提供一般遊客前往遊憩喔



首先先介紹一下今天的與會人士
上圖: 小班麻與小班, 小班可是三個孩子裡最有膽識的小哥哥喔
下圖左: 小摩麻與小摩, 小摩雖然大隻一點, 但卻是三個寶寶裡面最晚出生的小弟
下圖右: 小恩麻與小恩, 小恩是同學會裡唯一的小女生, 集三千寵愛於一身


心之芳庭的入口處
從這扇大門走進去, 宛如晉升好野人的行列...噗~



接著會走過一條通道, 沿途佈置的綠意盎然


莊園內共有兩家餐廳
第一家名叫 [親親我的家]
聽說消費比較昂貴, 勤儉的我們就沒挑這家用餐啦



另一家餐廳 [小南法]
看看它的外觀, 多麼有法式鄉村風情啊


小南法外面的長廊, 佈置得頗有味道


餐廳內部空間很大
加上室外用餐區, 其實能夠容納的客人為數不少
但因為生意好, 所以若是週末還是建議事先預約喔~


餐廳內提供有ikea的兒童餐椅, 帶小孩用餐不用怕的啦!


餐點大概就是類似這樣
有主菜跟附餐薯條麵包, 主菜跟附餐都有一定水準
另外飲料可以無限續杯唷



三個寶寶在餐廳裡已經玩開了
看樣子男孩們都愛小恩...呵呵...


Marche市集: 是個充滿法式風情的廣場



有股浪漫的異國情調~


幸福角落: 是莊園裡熱門的拍照景點,
連我這個懷胎七個多月的大肚婆, 也忍不住在這裡拍了十幾張照片呢


我和我的小情人, 是不是很有幸福的感覺呀~


禮物坊: 裡頭有賣果凍奶酪之類的甜點, 單看店外就覺得甜的呢



Chochoco: 是家巧克力專賣店, 十分巧克力吧~



小甜心: 專門賣冰淇淋的浪漫小巴士, 可愛!



香草鋪子: 裡面賣著芬芳香草



情定之牆: 在這裡可以寫下對情人想說的話喔



以上簡單介紹完畢
心之芳庭大概是我目前為止去過最滿意的景觀餐廳了
孩子們可以在戶外遊玩耍, 價格公道合理
我們這三個同學會的寶寶這天看起來玩得也頗充實
媽咪們下次再帶妳們來玩喔

希望咱們三個寶貝都健康平安~
祝妳們兩歲生日快樂!



ps. 有沒有覺得這次的照片都很專業啊~
這可都是小班媽跟Chris媽提供的唷!
機器白癡的我拍不出什麼好照片的啦...呵呵...



心之芳庭
台中市北屯區民政里芳庭路1號
TEL:04-22398900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evieveliang 的頭像
genevieveliang

genevieve 停擺了一年多...該鋤草了...

genevieve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聶雅琪
  • 晿懠羓

    用一句話讓女生追你 哪有可能?你幫我看一下是真的還是假的?
    http://goo.gl/WKp04

    쓹�ﴎ
  • 卓佩玲
  • ヽ(*゜∀゜*)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