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還在坐月子
但是聖誕節還是得到有點聖誕味的地方才有感覺
反正我也沒有很認真在坐月子, 還是到處趴趴走
所以照慣例, 今年的聖誕節還是來到福華
這已經是我們第四次在福華過耶誕囉



趁人還沒有很多, 趕緊拍照
其實我除了帶兩個小孩頗顯倦容以外
身材已經在生完兩周差不多就只剩一公斤就回復原本體重了




面對大型聖誕樹用餐
是不是很有過節的fu呀~


瞧瞧!
由下往上拍的角度
哈比人也能有麻豆的長腿耶~
我家二寶對我真的挺不賴的, 一出生就順便把體重也帶走
當媽的我不用為產後瘦身所苦
謝謝Zack


最後祝大家耶誕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evieve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