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180    

前陣子在臉書上看到SKII的大廣告

參加肌膚檢測就有機會獲得一年份的青春露

雖然我保養品都是用心安的,從來沒有覺得什麼效果...

這幾年陸續懷孕生子,老的速度並沒有因為保養品越買越多,塗的程序越來越複雜而趨緩...

但是不塗又很沒安全感,怕不塗了以後老更快...

另外已經三年沒上班...很久沒收入...坐吃山空,快彈盡糧絕了...

有機會可以拿到免費的保養品,當然要去試一下!!

火速填好報名表,靜待檢測日期~

 

結果出來了!

挖,居然還不賴耶...

該不會是因為我前一天晚上為了檢測,特別敷了保溼面膜的功勞吧?!

IMG_9160

 

不過,我對其中的細滑度不甚滿意喔

今年年初時,那時候還沒有舉辦甚麼活動,我就在SKII櫃上作過檢測,

明明細滑度就有98%...(怕記錯,還特別把當時候的紀錄拿出來)

算了!反正機器都多少會有誤差

每次去的肌膚狀況也不見得一樣

至少其他部分都不錯!哈哈~  

9176  

 

好了!重點是在"肌齡"

我的肌齡平均是24歲

好樣的!真想給這台機器一枚French kiss~

IMG_9163IMG_9159

 

中間那個照片是櫃姐幫我拍的檢測相片

左右兩張是模擬的對照相片

測出來比實際肌齡小14歲

IMG_9162

 

看樣子分數還不錯

說不定真有機會可以拿到大獎喔!

別急別急...參加的資格是還要跟檢測結果拍照

IMG_9165

IMG_9170

 

然後上傳照片就完成整個參賽程序囉~

IMG_9180

 

不論有沒有參賽,只要報名來檢測就有小禮物

反正逛百貨公司順便一下...也沒損失...很划算!

11 12 

 

 

祝我得大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evieve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