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忙得要死...

沒想到今天出奇地閒...

朋友們又都有自己的事,秀慧想必還在高雄,小娃度渡蜜月去,玫伶搬新家...

唉...我能找的朋友還真少...

所以我無聊到冒著大雨去遠東加減逛..




自己一個人逛街還真無聊...沒辦法跟同伴們一同品頭論足...

不過,我有去找了一下全嘉義最美的專櫃小姐...

她真的美呆了~而且人又很好,我都沒買東西...她還是超有禮貌!都不會覺得我很煩..呵呵...










我們認識好幾年了..一直想把她介紹給周遭的男性友人...

不過大家好像對美女都望之卻步...

唉唉唉...美女總是寂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evieve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