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二寶34週時受邀拍攝嬰兒與母親雜誌
第一次體驗當model~
詳情請見 http://www.wretch.cc/blog/genevievel/8941419
拍照的時候濃妝豔抹, 造型又有點誇張...
不習慣也不喜歡這樣裝扮的我, 其實對成品毫無期待...
只希望不要太離譜就好
沒想到打開光碟看到照片時, 反倒有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幸好不是想像中的那麼糟糕, 哈!
可見人家專業造型師還是有她的一套
外行人不懂的啦~~ 

就像這張村姑頭造型
我本來很排斥, 一直要造型師拆掉...
(我隱約感覺出造型師對於我的囉嗦已經有點不爽, 哈)
但看到拍出來的照片, 居然還有點少女雜誌的效果...噗~
親愛的可愛造型師, 我真的不該踩到你的專業上...


這張是要表現頭痛...
做作的很...


敷熱毛巾舒緩一下頭痛


冬天手腳冰冷



摸腳是要表現腳也很冰...



戴帽子還圍圍巾...很冷的樣子~


大概就是這樣
等雜誌正式出爐
再來跟大家分享囉~

=====================================================

最近剛生完二寶
忙得不可開支
希望可以早點渡過這段人仰馬翻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evieve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