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育嬰假已經開始囉

所以這陣子都在家裡『育嬰』

只是育嬰育育育的,不小心就多育了幾件衣服

奇怪了,人沒工作的時候花的錢不會比較少耶

 

 

但是

 

雖然人家多敗了一些衣服,但是都有超值到!

我還是有默默在「嗲算盤」滴~

 


好!不囉唆,今天就來說說我最近買的平價衣吧~

 



第一件,先來個便宜又大碗的

某天在公館走路時,突然聽到有人大喊:『兩件五百』

眼尖的我馬上相中一件上衣與一件吊帶褲

 

 


一整個就是我的菜啊~

你們看看,是不是很適合我啊

 

 


第二件,
ps+,各大百貨公司皆有出售

現在大部分都單一價了,所以,不怕買到貴森森的天價

我這件粉紅格子的$790

 

 


有人注意到她下擺的束口嗎?

我非常喜歡這樣的款式

對我這種不太會搭配的人來說,束口是最方便不過的了

沒束口的話,還要擔心要不要扎進褲子裡,要不要繫皮帶之類的..

而且!她下擺還滾蕾絲喔~

我真的抵擋不住她的誘惑啊


 


第三件,
Lace,也是各大百貨公司都有

這件原價$2190,現在$990

 

 


哈!這件也是蕾絲加束口喔~

大家說說看,我怎麼可能不買呢?

不過,怎麼穿起來有點胖咧?

人家明明也只有42kg

我那粗壯的手臂~都是抱小孩來的啦~

(開始東怪西怪了….

 

 


第四件,來個洋裝,猜猜看多少錢?

 

 


$390
,沒錯!就是三百九~~

有沒有覺得很眼熟?

是的!奇摩首頁上好像有見到類似款~

不過,它的質感摸起來還不錯

而且重點來了!

他露的是左肩喔~~

這點我一定要詳細說明一下,

一般人都是右手臂比較粗,左手臂比較纖細

所以,要買單肩衣服的,最好是遮右肩,露左肩

因此因此,我二話不說就給他入袋啦~

 

 


最後,看看這張

 


有什麼不一樣?

請看右上角,那張皮膚特別美,用美肌模式拍的啦~

雖然看起來比較沒有瑕疵,但是有點假假的

現在相機真的很神耶

等我以後更老些,大家應該都只會看到美肌模式的我啦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evieve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