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8/29

今兒個早上看屋外,雖然是颱風天,但沒什麼雨

於是想帶小摩去一下動物園

到了動物園出了停車場突然來了一陣風雨

只好折返

不過木柵還是沒白去

回程繞到政大瞧瞧周邊商店都變了

人家不過也才畢業十幾年而已怎麼都不一樣了囉~

哈哈

 

 

以上都不是重點

 

 

後來不知道怎麼繞阿繞的,不小心就跑到信義路

反正小摩都帶出來了,乾脆就帶他到信義路五段上的Leo’s吧~

聽說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也會帶他女兒到Leo’s playland(樂幼屋)玩唷

 

 

我這次沒遇到郭董,倒是遇到小S跟徐曉希

 

 

樂幼屋這家親子餐廳其實是室內兒童樂園,占地 五百坪 ,

遊戲區分成兩部分,兩邊都有服務人員隨時在場注意小孩狀況

100cm以上兒童區

 

 

100cm以下的嬰幼兒區,小摩只能在這邊玩~

 


用餐區,入園費可以抵餐點,餐點也還挺好吃的

 

 

育嬰室

 

 

因為現在還在試營運其間,還沒正式開幕

所以入園費有優惠

100cm以下幼兒$399

100cm以上兒童$599

成人$200

也因為很新,所以很乾淨~

入園時每個人還要量體溫

而且還有醫護站

感覺挺專業的

應該是我還會再度造訪的好地方吧~

 

 

對了!因為小摩生日將至,昨天已經跑來問過包場費,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一小時四萬!

我看我只能包包包廂

包場的話

等我中樂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evieve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