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去了一趟台南世界蛇王,

一開始還覺得門票太貴,去木柵動物園也不過六十塊,

看幾條小蛇居然要收我兩百塊大洋!!

就基金跌過半,被國稅局要求補稅的我而言,付這門票是有點心不甘情不願..

不過整個看完以後,我覺得門票還收的便宜了呢!

首先一進去,就是好幾條響尾蛇在兩側迎接,

在這些蛇中,我一眼注意到一隻長得很普通不起眼的蛇,

天啊!居然是傳說中在野外沒有天敵,速度、攻擊性居世界之冠,

追捕速度跟馬奔跑一樣快,可在幾分鐘內殺死幾十條人命,

人稱『非洲死神』的黑曼巴!

我林某人何德何能居然可以在台灣看到黑曼巴的廬山真面目~~

黑曼巴啊黑曼吧,我只能說,你真的長的很低調!

看你的樣子,想不到你竟是非洲致命的蛇王~





接著,就經過一堆鱷魚區,其實我以前已經去過鱷魚王看過台灣最大的鱷魚…

不過,這次看到的是一大群鱷魚,整個就是一股濃濃的血腥味….

很不舒服的感覺…..聽解說員說,他們都餵食乳豬….

這是只一小區….



比較一下~




這是去年鱷魚王的鱷魚,因為太胖,他根本懶得動,也動不了….

害我還以為鱷魚其實也不會很凶猛,看我的照片,還貼那麼近…我真是不要命了..



過了鱷魚區,居然看到獅子跟老虎!

天啊~好近!

離我不到一公尺,這倒是我第一次看動物看到有點害怕….

大概是因為鐵絲網都被獅虎們扯斷好幾根,

我隱約怕他們真的興致一來,破網而出….





再來就是一堆沒啥危險性的動物區,什麼猴子、浣熊、台灣黑熊、馬來熊、

傳說中的鳳凰、變色龍、莽蛇、大猩猩…….

還有我以前很想養一隻,世界最大陸龜 --- 亞達伯拉象龜!!

只是他已經作古了,享年兩百歲….算短命了…

想養是因為想當傳家之寶,從小象龜開始養….接著傳給孫子,曾孫子….

那他就可以見證好幾個世代~





要看亞達伯拉象龜的,建議去木柵動物園…裡頭那隻很大,而且還活的很好!


再來就是重點區,成千上百的蛇~~~

要看蛇當然就要看最帥的!

蛇界中最俊美的,個人覺得『眼鏡蛇』當之無愧!

而在眼鏡蛇中,俊到拔得頭籌的,我看就非『埃及眼鏡蛇』莫屬了~

只是當時我一時大意,居然沒有拍埃及眼鏡蛇…..

只有一張白肚眼鏡蛇,光名字就遜了好幾籌…





再來遇到一隻聒噪得不得了的鸚鵡,

它應該是整個園子裡最弱的動物吧….

看他,還一直看鏡頭….





然後是莽蛇區,

什麼是蟒呢?蟒跟蛇其實是不一樣的,我想大部分的人都知道…

不過,我有圖為證,還是提一下,

所謂的蛇,是沒有腳的,而蟒,他是有腳的喔~~

這裡的莽蛇好多好大隻,聽說他們還不屑吃小老鼠,

我親眼看到他把白白胖胖的老鼠捲死,但卻不吃….胖胖鼠就這樣白白犧牲了…








好了!以上就是我的蛇王之旅,當然去一趟台南不可能只去這個景點啦…

不過,怕寫太長,大家看不下去,就寫到這裡~~

有興趣看其他部分照片的人,相簿密碼只是噱頭~輸入我的生日(三碼)就對啦!

最後,附上從小就是我最愛的 ------------- 鬆獅






你怎麼那麼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evieve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