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已經不想東西了...

不過,這裡可能是學生們唯一可以跟我聯絡的地方,

所以偶而還是更新一下(約莫一、兩個月吧..)

雖然我喜歡偷懶不寫,但是其實兩三天還是會上來瞄一下...

所以各位親朋好友愛徒們,你們有話想告訴我,但是不想花手機費,還是可以寫在這裡啦~

嗯...

首先,農曆年間,沒做什麼事,

每天就是跟家人去廟裡拜拜...

台灣的廟真是妙...很熱鬧又有趣...

通常拜拜的時間不會超過五分鐘,大部分的時間都花在逛路邊攤販,吃吃喝喝...

不衛生又不健康,但是...過年就是要這樣~~~

除了拜拜以外,亮就是幫忙帶小孩...

他們真的好可愛^^

不過,帶完一天會老五歲....

還有,念教研所的我完全就沒記住學過的教育方式...只有溺愛!

幸好我只是偶而帶一下,不然應該會變成問題學生吧...

--------------------------------------------------------------------------------

接下來是輔導課,

很煩,但是還是得去....

各位愛徒們,老師其實也不想上課....你們不要總以為老師想逼你們去上學....

老師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

ps. 因為很痛苦,所以沒什麼好寫的...

----------------------------------------------------------------------------------

開學前,

去了一趟集集,很好玩,看圖便知,









不免俗地去看了一下花燈,




最後,趁著剛開學大家比較有空,跑去耐斯瞎拼了一下 ~

畢竟接下來機會不多啦,大家課都好多喔....

我自以為會擋到別人,蹲在前面....很突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evieve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