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至今已經25W+3D…體重也由42.5kg暴增至49.6kg,我所穿的,都還是以前的衣服。

身邊很多人都說我除了肚子變大以外,其他地方都沒變。
但是,七公斤多的肉絕對不是白長的!
看看下面這兩相對照的照片,同樣一件衣服,看起來是不是差很大~~




幸好,我覺得,臉『膨皮』一點,看起來比較年輕可愛啦~

最近我又發現,肚子成長的速度有加劇的傾向,為了避免未來某一天突然早上起床無衣可穿的窘境,
而且我也沒辦法忍受自己變成一個只穿寬大
T-shirt的孕婦,因此,我決定出門尋找接下來的孕婦裝。

其實,這些日子來,我已經陸續在網路賣場以及各大百貨、夜市添購一些服裝。

網路商品的優點是價格經濟實惠,缺點是買來的衣服通常不是網路上看到的那麼一回事
所以,我只有內搭褲之類的單品敢在網路上購買
專為孕婦設計的內搭這種東西,在懷孕大約滿三個月就應該穿的到了,因此,一開始可能就要先採買,
不然,就只能穿裙子囉~當然,很能『藏肚』的人例外啦!(我自己大約到
15週時,還能穿以前的牛仔褲)


以上這些都是網路買的褲子
總計不到兩千塊大洋,其中還包括最右邊那件牛仔褲,買回來太大件(還是S號咧)
拿到修改店改了兩次,多花了兩百塊。所以,只有一般內搭褲是安全款,
不然,其他種類的褲子,比如牛仔褲,還是有可能踩到地雷

但是也沒關係啊,修改費修一修還是比實體通路便宜很多

再來就是夜市。現在的夜市跟小時候傳統夜市截然不同,衣服的款式推陳出新,品質稍微挑一下,也是不差,
我們孕婦就挑娃娃裝一點的,應該不成問題!缺點是,沒辦法試穿
所以,有時候回家一穿才發現不適合
像先前我就買了兩件長一點的上衣,有我最喜歡的蕾絲八十分!
不過,回家一穿才發現,肚子凸一塊出來,美觀度大減!暫時留校察看
如圖:



我還是覺得他們很可愛
~~可以送給姊妹或將來生完再穿~

再來就是我昨天晚上的戰利品了!
有了上面兩件夜市上衣的經驗,我比較知道怎麼挑了!當然,最好還是能夠試穿更保險~
昨天我就騎著我的機車,穿梭在有可能有服飾店出沒的小巷子,心裡想著『蕾絲、蝴蝶結、雪紡、高腰娃娃裝』


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看到一家望進去都是上面四樣要素的服飾店!
更令我開心的是,看起來很商務艙的精品店,價格卻意外的經濟艙!
另外,店員小姐超級和藹可親,讓我不停地試穿!
穿起來不適合的,她也會誠實的告訴我,不會在一旁說虛偽的假話要妳掏出荷包!
前後試穿了七、八件,最後有兩件我覺得應該可以讓我穿到生,又不會太孕婦樣~超滿意的!九十分!
(雖然還是沒買到蕾絲、蝴蝶結、雪紡)




照片上很明顯的,我的嘴巴與下巴間長了一顆大痘痘….已經一個月了!還不快消!
從懷孕之後,我的皮膚就一直有問題
該不會是男寶寶的原因吧~~害我自拍都得靠手遮痘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evieve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