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0懷孕37週產檢

寶寶的發育狀況如下:

BPD頭骨橫徑

94mm

38W+6D

à頭長大了不少

FL大腿骨長度

79mm

40W+3D

à身高已經破表了

AC腹圍長度

335mm

37W+4D

à剛好符合週數

 

 

 

 

 

 

 

 

醫生說,我這週體重沒啥增加(約多了54.5kgà54.7kg),但是寶寶卻有大到...

 

...看上面的數據,寶寶這週頭好壯壯,長大了不少!

不過,寶寶啊,你可別頭一下子長太大,媽媽不好生耶...

 

腿長好像長得有點誇張,居然已經破四十週...

我開始覺得超音波數據真的可能只是僅供參考...

雖然醫生有問了一句:『你老公高嗎?』

我說:『是挺高的...』(跟我比,大家都很高...

醫生說:『那就是了...

不過,我還是認為,現在就長到破表實在不可能...

等我之後生完,一定要來仔細量量寶寶的腿長...看看是不是準的!

 

腹圍終於有點趕上進度肚子有長胖一點了...

我覺得嬰兒就是要圓滾滾的才可愛咩~~


候診間裡的三個媽媽,由左至右剛好是:

         36週       à       37    à     38

 



看起來我的肚子真的最小...

不知道寶寶的腿,到底怎麼放的...

哪有空間啊?...

(再次懷疑數據不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evieve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