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0畢業日。

這屆學生剛好見證我從滯銷到結婚到生子,

想必我一定會讓你們很難忘的吧!哈哈~

 

電 三甲 。高二的時候超悶的,上你們的課有夠痛苦….

不過,到高三變可愛了

到底是你們變了?還是我?

而且還送了一張精美的自製手工卡片給我,超感動的!

(等我補拍照片,會放上來炫耀一下的,呵)

 

 

化 三甲 。有辦了謝師宴喔。

而且,你們不會謝師宴辦的好像同學自己的同樂會, 把 老師晾在一旁。

我覺得有被『謝到』的感覺,很窩心^^


 

 

化三乙。超活潑的班級。隨時都像長不大的小baby

希望你們能繼續保持那份純真、善良的赤子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evieve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