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看到網路上有些媽媽為產後掉髮苦惱,

其實我之前也是

隨便用手指撥個頭髮,就可以掉好幾根,

洗完頭總有一大把頭髮卡在水孔,

加上小摩每天猛扯,我的頭髮都越來越稀疏了

瞧,都看到頭皮了

 

 

 

想起小時候看到路上的歐巴桑都會把頭髮燙捲,掩蓋自己髮量少,

不過大家一看就知道,他們頭髮真的所剩不多..

連當年還是孩子的我都認為燙短捲髮的通常都是上了年紀的媽媽

 

 

前陣子自己狂掉髮,真的很怕自己也步上這條路

 

 

我把這個狀況跟髮型師說,她就介紹了我這個,

 

 

 

有點貴,但是聽說很多人用了有效,我又已經髮掉到有點害怕..

所以,雖然小猶豫了一下,不過還是買了

我買的是特惠組,有加贈其他產品。

(因為單買一罐養髮液就要快三千,乾脆就買特惠組了)

 

 

 

用了約一個月以後,頭上真的有冒出新的髮絲,

梳頭髮也不會再掉一大把了

一直到目前為止,大概用了四個月,已經快噴完了

 

 

 

頭上新的髮絲也長長了

照片可能看不太出來..

 

 

 

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是養髮液有效,還是產後一段期間會自然恢復,

反正,我就是用心安的

不管怎樣,至少我頭髮有長出來了啊~

 

 

我是覺得市面上的養髮液可能多多少少都會有一點點功效,

反正擦擦當保養也可以

我這種髮量少的人真的禁不起狂掉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evieve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