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6

自從跟小班麻團聚以後, 三不五時就相邀到親子餐廳

食髓知味的我已經體會到

在家裡帶小孩並會比較輕鬆~

反而是到親子館或親子餐廳, 把小摩放在遊戲區裡,

不用一直窮緊張擔心會撞到, 反正跌倒也都是軟墊

而且還有其他小朋友, 小摩也玩得比較起勁開心

媽媽們還可以聊聊天~

餓了可以點個東西吃多愜意啊~

 

 



缺點是如果有其他小朋友感冒就容易被傳染

不過, 最近我去的地方進去都會請客人量體溫, 洗手, 消毒

可以大大減低傳染的風險

小摩最近狀況都不錯

大概也是長大了抵抗力有比較強了吧~

 

 



另外
就是傷荷包~

我算一算每次出門連計程車費平均大概$1000跑不掉

一個月去個二十次就要花兩萬了耶

我的老本真的會被小摩啃光光….

但是, 為了讓自己輕鬆一點, 錢就灑下去吧~

我真的是個很怕累的人

 

 



好了
, 講這麼多..

今天要提位於士林的親子餐廳--伊莎貝拉風情館

這裡最大的優點就是剛好在捷運站旁

出士林捷運站走幾步路就到了

懶得推推車的媽咪們

這樣是不是很方便呢?!

 

 



用餐區跟遊戲區是分開的

用餐區是真的有店名*伊莎貝拉風情館*的風情~

至於餐點方面, 我點了下午茶..老實說還真不怎麼樣

 

 

 



遊戲區算是挺寬敞的

進入遊戲區大人小孩都要先消毒

 

 

 



小摩跟小班兩人玩的可樂了

 

 

 


因為用餐區跟遊戲區分別位在樓上跟樓下

媽咪們都要樓上樓下來回穿梭

有點小辛苦

不過, 看在遊戲區還不錯的份上

我還是會再度造訪啦~

先聊到這兒~
最近好多東西想聊
忙得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evieve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