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5

這天晚上大夥兒開著車子找吃的

大概是因為週末晚上,每一家餐廳都人滿為患

我們在市區繞了好一陣子,後來繞到山坡上的奇業檜木館

很意外地從外面看進去裡頭沒什麼用餐客人耶~

我們心想是不是因為太貴或是不好吃,所以沒啥人

不過,已經不想再繞了,索性就進去試試

 

 

 



一進去的時候心情就很好

餐廳裡有股檜木的幽香,聞起來很舒服

店裡擺設許多木製商品,喜歡可以買回家~

 

 

 

 

 

坐定位後

看到菜單是真的嚇一跳

也太便宜了吧~~~

我還以為隨便都要五、六百起跳咧

 

 

 

 

 

我們點了養生餐跟藥膳土雞餐



藥膳土雞餐搭配麵線

麵線散發著麻油香氣很好吃

雞湯是用中藥熬煮,黑色的湯汁喝下去感覺就很溫補

不過雞肉本身,我是覺得有點太老了略乾~

 

 

 

 

 

養生餐的話是搭配紫糯米飯

紫糯米融合著月桃葉的味道,很香很對味

湯的話是排骨燉薏仁、白木耳美容養顏~

 

 

 

 

餐後還有甜點跟飲料

不過我顧小孩忘了拍~

 

 

 

這家餐廳讓我聯想到台北紫藤廬

感覺都是走文人雅士的格調

吃的也都是養生餐

不過這邊價格比較經濟一點

絕對會是我花蓮long stay會常光顧的餐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evieve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