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呼~大家看看! 這些上衣是不是都長的很像?

共通點是什麼?

賓果! 沒錯~就是領口加蝴蝶結~

我本來就是個沒什麼創意的人, 沒想到這也反映在穿衣哲學上

巴特說不定有很多人跟我一樣喜歡這類風格的,

志同道合者, 舉手吧~




 


 


 

這件其實是內搭外加寬鬆毛衣

配件牛仔褲跟短靴, 看起來很隨興~

一副很瀟灑的味道

 

 




 

 


上衣是逛新光時偶然看到

市面上很多類似款我衣櫃裡也有很多差不多的

但是這件質感看起來好多了因此儘管價格不漂亮,還是買了!

褲子也是同櫃的,我以前覺得這種褲子這種顏色好老氣

感覺好像很久以前我媽在穿的

沒想到穿起來效果意外的好

跟上衣搭起來,有年輕到~

另外,沒在穿高跟鞋的我,本來以為穿高跟鞋會變成熟

結果反而沒有耶

除了視覺上變比較高挑一咪咪以外似乎也沒有老到的跡象

真開心~

上節目時穿的就是這套是不是有比較青春啊?

 

 




 


 

這件金色亮面襯衫, 沒穿的時候看起來有點俗氣

幸好穿起來還好, 因為蝴蝶結的點綴, 反而有點學院風!

再來要提一下這雙鞋

上次錄影的時後, 自以為那雙6cm的高跟鞋已經可以讓我不要太矮小了..

沒想到其他那些平常已經高人一等的人, 每個都蹬著比我高的鞋~

(連倪雅倫那種身材一等一的高挑名模也穿高跟鞋~)

所以, 那天逛街時看到這雙足足有10cm的鞋, 二話不說就買下了!

希望下回可以不要差太多

 

 




 

 


這件白色襯衫, 我第一點看到就很喜歡~

中規中矩不太會出錯!

看起來是不是有淑女的fu~

因為太喜歡後來又殺去買其他顏色!

 

 

 

 

以上就是我近兩個月全部買的戰利品,注意看!是全部喔!

      !

跟別人比起來我真的有夠勤儉持家

把錢都省下來買小摩的糧食

跟偉大的媽媽拍手鼓掌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evieve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