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1


六月收到Dior的免費試用品兌換券於是在六月底兌換期限前就到Dior專櫃兌換

專櫃小姐告知有七月初有辦活動,只要預繳1000塊即可免費護膚,

預約金可以抵產品,但是必須有基本消費3000大洋

以我的個性,這類的活動原本我是不可能參加的~

ㄧ來我是理智的消費者,不會亂買東西,怕參加了沒買東西會被翻白眼

二來我也很少作臉,不習慣

但是櫃姐說活動是辦在君悅飯店總統套房

是喔?! 人家這輩子還沒去過總統套房耶…(你們也太會抓人心了吧~)

而且我剛好想再繼續用她們家的防曬霜ㄧ條3050剛好可以過最低消費

好啊~ 反正剛好我在台北,又有要買的東西,天時地利人合具備,就去參加看看囉~


 

 

 

護膚過程一點都不馬虎,我在裡面扎扎實實躺了一個半小時!

其中還包含敷ㄧ片價格不斐的面膜喔

我本來還以為會隨便清潔一下皮膚然後塗塗乳液而已咧~

重點是參加者還有送一組價值四千塊的預約禮

將將! 全部都是花蜜系列的產品~


 

打開內部



 

 

 

護膚完後服務人員會送上精緻的點心以及咖啡

不過這時候也是最傷腦筋的時刻

因為櫃姐開始會推薦客人們買產品

但是我真的什麼保養品都不缺,所以還是只買了心中想買的花蜜防曬隔離霜


 

我偷瞄了一下隔壁兩桌客人好像都買了萬把塊以上

幸好雖然看得出來櫃姐沒有很滿意但是至少臉上還沒有不悅的表情

最後還是讓我帶著預約禮全身而退

~

 

好妙的經驗,我應該算是買載而歸的大贏家吧~ 謝謝櫃姐!

下次如果真還有這類的活動,不知道我還有沒有膽去參加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evieve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