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很少參加喜宴的我,基於想看美麗的新娘以及吃好料的心態,出席了這場婚宴..
首先,出門前就為要穿什麼傷透腦筋,玫伶美眉說要盛裝出席..於是我就精心挑選了一件小禮服..
but...在出門前想了想,覺得不太對勁...假設其他人都沒穿的很正式,那我不是看起來很突兀...
於是乎,我又換了比較『家常』的衣服..不過還是很有誠意的蹬了個會讓人痛不欲生的高跟鞋..

到了會場,果然不出我所料!核心人物小娃兒居然是一派休閒來的...
這時的我竊喜稍早幸好有換下那件不能多吃一塊生魚片的小禮服...




婚禮就這麼進行下去...新娘真是美...可惜我只照到這麼一千零一張...


身材好到爆...我不得不說性感女神不是白當的...
不像某林姓女老師,就是本人我...永遠只能走清純小女生的路線...

酒足飯飽之後,還是來張大合照,證明我偶而也是會參與學校的活動...口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evieve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