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中午,

英文科老師們趁著段考後難得的空閒,舉行了聚餐。

我們很會妥善利用時間的偉大科主席,居然還把考卷帶來火鍋店改~

同樣是分秒必爭的我,在科主席面前,也只好甘拜下風! 畢竟,『吃飯』對我來說更重要啊~~

再說,我的分秒必爭,其實只是為了可以準時吃飯,所以怎麼可能為了其他事而耽擱吃飯呢..哈哈!



接下來我"又"夥同伶娃二人組再度光臨即將關門的衣蝶,想趁機撿便宜..

沒想到遇到璦慈與另外一位堅持不願意露臉的老師...

難道他早就預言到,我會把這張照片命名為『貪小便宜老師』,然後放到網路上?

呵呵~其實我們老師是真的很勤儉持家的~ 看看小娃和我...看起來真是賢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evieve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