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下午,上完輔導課之後,急急忙忙的衝到火車站

手上提著大包小包行李,外加一盒小娃超有料的喜餅..

戴著厚厚的眼鏡,披頭散髮,趕上了近五點的自強號..

坐定之後就注意到旁邊坐了個蠻前衛的年輕人,頭髮染成一邊黑一邊金,很特殊..

通常我對這類型的年輕人都沒啥好感,不過這位年輕人卻不會給我這種感覺..

之後我就一直忙著自己的事,偶而瞄到隔壁的年輕人在看蘋果日報跟壹週刊,

就這樣一直到了員林站,上來了一些高中生,

火車又開始行駛...

這時候,這些高中生不知怎地,異常興奮....

就在我納悶的同時,他們居然拿出紙筆走像我旁邊的年輕人,請他幫忙簽名!

『難道他是明星?』

我實在太好奇了,抓了一個高中生問了一下,沒想到這位年輕人就是紅遍高中界的CIRCUS成員之一!

好巧不巧,到了下一站彰化,他還與我同一站下車..

我心想,機不可失,這可是學生們的偶像啊~不拍張照怎行!

於是乎,就留下了以下這張照片...



ps. 這位年輕人叫Kid,很親切,很有耐心..謝謝他跟很狼狽的我拍下這張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evieve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