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2 和Vennisa用她的i-phone拍了不少照片...


拍起來還真夢幻耶....





好巧不巧, 最近正在思考是不是該買台像樣點的相機...

難道我也要來加入i-phone一族?

不過, 像我這種電子白痴, 用i-phone會不會太浪廢它的功能咧?

況且我的SonyT10已經陪伴我多年,

而且它粉紅滑蓋外型, 其實還是很對我的味....

我看我還是再考慮看看好了.....










5/21 小摩從小就喜歡女生


瞧他樂不可支的那副德性

幸福洋溢的呢~
















5/15,下午又再度趁小摩睡午覺到巴塔爵吃下午茶...

巴塔爵這個地方採光極佳,超適合自拍!

尤其是我手上這種上了年紀的舊款數位相機,加上上了年紀的模特兒,

沒有來點光,根本就沒辦法拍出什麼像樣點的照片...

所以,每次到這種光線良好的地方,就會來狂拍...

喔!順道一提,今天不小心打翻一只玻璃杯,

並不是因為我忙著拍照...而是抱小摩抱到手常常發抖...

拿東西都不太穩...

大家以後見識到,請別誤會,

我沒有帕金森氏症....




 




 



5/12由於文馨即將生日..玫伶又扮演號召者的角色…吆喝大夥兒來到歐琳達…

想當初,我就住在歐琳達的樓上,每天被油煙燻的很想下樓砸店…

而她也不給我來點補償,給個什麼免候位之類的特權,

每次很不爭氣的想去吃吃看,都客滿!

現在不用忍受她飄上樓的味道,仔細品嚐餐點,倒是有她每每客滿的獨到之處…

而且老實說,這家店的裝潢擺飾挺有趣味的…算是聚餐的好去處!

因為下午要研習,所以只有簡短的午餐約會~

自從有了小摩以後,我已經很難得可以跟同事出門吃飯了…

今天拖文馨生日的福,我終於又有點『當小姐』時的感覺了~哈!




 









5/08母親節,婆婆選擇了到溫馨的紅爐牛排館用餐。

小摩原本有點昏昏欲睡,沒想到看到辣妹整個人頓時精神抖擻!

詳情………………………………………




咦!有正妹!眼睛為之一亮~



接著開始展開熱烈搭訕



完全不管旁邊叔叔的感受…真的是吃人夠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evieve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