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蒙特婁待很久的我們,人來瘋的跑到附近的旅行社,參加當地多倫多旅行團,

整團只有我跟表姊兩個東方人,

導遊要我們自我介紹時,我說我們來自台灣,不知道為什麼,大家就一直笑....

難道台灣的形象很滑稽??

幸好三天的行程裡,所有的團員都對我們很友善...

只是他們為什麼笑,仍是個謎...


我跟表姊把這個旅行團當自由行,每到目的地就脫隊,

沒辦法咩,咱們的銀兩已經快用光,自費行程就免了吧~

況且我們只是想利用團體票的車資跟飯店,其它的我們可以自理的啦~

不過,我們可是很有品的團員,該出現的時候,絕對不會遲到!國家形象還是得顧好!!


尼加拉瓜瀑布真的很讚,氣勢磅礡!!我都第二次來了,還是覺得嘆為觀止~~~




尼加拉瓜瀑布附近的商業區,整個地區好卡通,我跟表姊瘋狂拍照~~

Frankenstein 大家都很熟了吧




<<神鬼奇航 - Johnny Depp & Orlando Bloom>>




Sky Wheel




Toy shop








Hershey's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從多倫多趕回蒙特婁(約六小時車程),隔天又馬不停蹄的前往魁北克(約三個多小時車程)

魁北克是個充滿歐洲風情的城市,這裡的每個人都像在度假,表姊愛死這個城市了!!






魁北克的這趟旅行,其實很克難...

由於阮囊羞澀,林某人我首度住進青年旅館...

整層樓共用衛浴,好像我當年念政大住宿喔~

住青年旅館最擔心的是行李被偷,可是,我們倆一點也不擔心...

因為我們的行李裡還累積了去多倫多的髒衣服,偷到算他倒楣!!







隨興的人還真不少,我們隔壁床的中年婦女躺下三秒就睡著還打呼!

她女兒還當場放響屁!傻眼!!

不過他們很風趣,很友善,我們反而顯得很拘謹內向了...

對了!這位中年婦女居然跟我同行!是法國的高中老師!!

還有,隔天她兒子出現,是個不折不扣優質大帥哥,根本就是法國版的王力宏!

只可惜沒拍張照,給各位女性看倌們造福~遺憾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evieve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