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夾腳拖是個好東西,好搭配,又不用洗襪子...

不過,不知道是我太會走路,還是鞋子太爛,

定價$2580的夾腳拖,在魁北克街上走時,突然給我斷掉!

就像這樣....







害我當場只能到附近的店買了一雙『疑似』是名牌的鞋...花了我加幣35塊大洋!

至於為何是『疑似名牌』,因為我好像常在雜誌上看到這個牌子,

不過hang ten 好像也常上雜誌...所以,我只能用『疑似』...

(ie.不是所有雜誌上的都是名牌)

嗯...以上事件應該有看敝人網誌的人都知道...

重點在,今天,同樣的事情再度發生!

只是,場景是在學校行政大樓的樓梯!

沒有其他店可以給我買鞋...我只能憑著我的機智,把他綁起來,繼續穿...

而且,打算一直這樣穿下去,直到另一腳斷掉為止!









這件事給了我一個教訓,

以後夾腳拖買夜市190的就好了...

反正一樣會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evieve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